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得小病今起享医疗救助 每人每年门诊金额为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18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孙振丽)低保户无论得大病小病,都将得到不同程度的救助。其中每人每年门诊的救助金额为60元,住院的救助额最高为3000元。

  今天,沈阳市《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市特困居民医疗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正式实施。

  据了解,沈阳市共有低保户约17万人,有八成家庭中的成员不同程度地患有疾病。市政府安排预算资金4000万,并确定了18家市级医院、139家区级及社区医疗服务机构作为特困居民医疗救助定点医院。在市级定点医院就诊的救助对象,可持住院收据、日费用清单、病历资料、《低保证》、《就诊手册》,于每月10日前到区、县卫生部门结算上个月发生的费用。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