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中国军队变革努力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解放军报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昨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比利时国防大臣安德烈·弗拉奥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表示,中比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一直很好。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友好往来不断,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比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曹刚川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军队建设情况。他说,中国军队顺应国际形势的发展,借鉴世界军事变革的经验,正在推进中国特色的军事变革,努力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曹刚川对比方在台湾问题上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表示赞赏。

  弗拉奥说,比中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在国际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对话与协调机制。比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的深入发展。

  双方还就朝鲜半岛局势等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弗拉奥是应曹刚川的邀请于10月30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会谈前,曹刚川为弗拉奥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