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钞车被撞护卫举枪跳车"备战" 路人大惊继而大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04 温州新闻网

  

运钞车被撞护卫举枪跳车"备战"路人大惊继而大笑

  运钞车的前右灯部位被撞凹进去了 蒋文广/摄

  温州网讯:昨天下午2点20分许,市区黎明中路一辆七座小面包车迎面撞向一辆运钞车,惊得运钞车护卫迅速举枪跳下……

  在事故现场,路面上大片的汽车碎玻璃在阳光下璀璨夺目,面目全非的小面包车撞得已找不到副驾驶座,“右眼”部位严重受伤的运钞车停在路边。车上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当时他们的车子正在行驶中,小面包车从对向车道突然朝他们的车直冲过来,尽管他们的车子急忙向左侧避让,但还是没能躲过去。因一时搞不清楚怎么回事,车上的工作人员马上下车对运钞车进行保护。

  事发时正从旁边经过的汪先生目睹了全过程,他说,撞车后,只见运钞车上迅速下来两名身穿防弹衣、头戴钢盔、手举冲锋枪的护卫,一副临战状态的架势,显示出了他们强烈的防御意识和训练有素的战斗素质。后来发现是一起正常的车祸,没有什么危险情况,才解除了戒备。而旁边围观的群众先是大惊,继而不由得大笑开来。(记者 建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