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出租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07 光明网

  前天晚上,北大信息学院研究生成某在出租屋里身亡。昨天,北大信息学院有关老师称,目前学校正配合警方做死亡原因调查。

  成某租住中关村76号楼305房,他与另外两个同学住大的房间,小的房间住着姜某、于某等两名务工外来人员。

  姜某说,成某20多岁,个头瘦高,平时不大爱说话,但很有礼貌。姜某回忆,前天晚上6时许,他们吃过晚饭出门遛弯时,房间里就剩成某一人,当时看他的表情没什么异样。9时多,他们回来时看到成某的房间里亮着灯,由于大家平时很少串门,他们回来后就关上门睡觉了。晚11时许,警察来敲门,他们才知道成某出事了。

  姜某称,听成某同学讲,前晚11时,成某的同学回来后推开房门,看到成某倒在地上,于是报警。警方到现场后证实成某已经死亡,做完现场勘察后,于昨天凌晨零时许将尸体运走。

  昨天下午2时5分,北大3名老师来到成某租住的出租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说,他们刚从中关村派出所了解情况,但拒绝透露相关信息。

  随后,记者与成某合租房子的李同学取得联系,他称事情警方还在调查,不便接受采访。据成某的老师魏先生透露,成某是今年刚考入北大信息学院的研究生,他是因学习压力过大造成自杀、还是他杀都有待警方调查,目前警方已与成某家长取得联系。

  昨天,中关村派出所值班民警称,成某是否系自杀,海淀警方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