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保结算网络开通 江宁医保患者可在市一院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市第一医院与江宁区连接的医保结算网络开通,江宁区近20万名医保患者在一院看病也可刷医保卡了。

  据了解,江宁区现有近20万名参保人员,但由于多种原因,该区医保多年来一直没有与南京城区医保联网,导致江宁区医保卡一直不能在城区医院通用。很多江宁区医保患者在城区大医院看完病后,要想回去报销,还要经过多种手续,非常不方便。

  今年6月份,该区医保首次与鼓楼医院合作联网,获得良好反映后,此次又和市第一医院成功合作。今后,江宁区参保人员到鼓楼医院、市第一医院就诊,可直接到两家医院门、急诊处设置的“江宁区医保”窗口,缴费时仅交个人负担的费用就可,其他费用由医保中心与两家医院直接结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