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186张“二代证”本周内发放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49 海峡都市报

  

2186张“二代证”本周内发放到人(图)

  新证亮相

  N本报记者陈佳裕/林良标文/图

  本报讯泉州首批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昨日上午运达,这些二代证由省公安厅制发,共2186张,本周内可发放到人。

  昨日上午9时,专程到省公安厅领证的泉州市公安局户政科人员返回泉州,他们带来6个特殊的纸盒,内装“二代证”共2186张(如图),它们将在本周内陆续发放到居民手中。

  据领回“二代证”的泉州市公安局户政科副主任科员杨奕锋介绍,首批制好的“二代证”,对象为泉州市“二代证”工作试点:鲤城区和泉州市4个派出所新辖区的部分居民,其中鲤城区有577人,石狮市有1609人。

  根据安排,已经领回的这2186张“二代证”,将在本周内由鲤城和石狮市公安户政部门,以适当的方式发放给居民个人。到时有关居民群众,只要交回个人“一代身份证”,即可以旧换新,领到“二代证”。

  据悉,今天起,泉州“二代证”县级试点正式开始。此次县级试点,为扣除鲤城区、石狮市两个市级试点外的9个县(市、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