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人口抽样调查3.7万户家庭昨晚开门迎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5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陈佳裕/林良标

  本报讯昨日傍晚至今日零时,3.7万户泉州城乡家庭开门迎客,与执行人口抽查的工作人员,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

  11月1日零时是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的标准时间。昨日傍晚起,2000余名
工作人员,陆续进入预案确定的469个样本小区,他们俩人一组,依名单敲开居民家门,逐家逐户进行登记调查。

  昨晚,记者从泉州市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共计37520户城乡居民,全部在标准时间内完成登记任务。

  此次人口抽查,涉及泉州几个县(市、区)469个样本小区。为确保入户现场登记质量,昨晚同时有调查指导员,以及泉州市、县(市、区)、镇3级领导等,分别深入样本小区检查督促登记工作,确保了现场登记顺利进行。当晚入户登记的项目,共有63个内容设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