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旅游景区要动“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1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郑友贤

  本报讯今年厦门的景区(点)纷纷出现游客接待量下降现象,这也引起了各方关注。昨日,记者从厦门市旅游局了解到,厦门将采取多种措施,开发景区(点)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丰富景区(点)的文化内涵,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品质等。

  据介绍,今年1~9月厦门全市旅游景区(点)出现游客接待量下降的情况,厦门16个主要景区(点)除南普陀寺、菽庄花园、同安影视城比去年同期增长外,其余的景点分别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厦门市旅游局副局长严琪表示,今后将促进景区(点)转变观念,克服景区(点)的休眠状态;加强宣传与促销,做好产品包装,树立品牌。对硬件和软件加以改造,使其内涵得到丰富发展,形象更加生动饱满;各景区(点)不仅要重视一年三次黄金周的长假旅游接待工作,也应考虑一日游、双休节假日的特色,进行个性化产品开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