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人内衣店男士频光顾 营业员称成交率几乎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47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昨天,市民谢先生又在市区“雅雅内衣”店,买了一件价值560元的内衣送给女朋友。不少市民也发现,如今在女性用品商店也见到不少男性顾客的身影。

  成交率100%

  昨天下午,在市区第一桥、府前街、纱帽河一带及开太百货商场等处,许多内衣专
卖店内都有男性出现。

  “ABC精品内衣”店的店员说,过去,每天陪女朋友或老婆来的男顾客平均有10余人,但通常都是女的在里面看,男的站在店外。现在独自来买的男性逐渐增多。开太百货“黛安芬”导购员说,男性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市区府前街“安莉芳”的营业员王和珍笑着说,以前男士买内衣普遍是在门口呼叫一声:把最好的内衣包一套,付完钱就马上走人,生怕被熟人看到。而如今,不论年龄大小的男士,选购时都已经比较自然。

  王和珍说,相对于女顾客,男性顾客往往是来了便买,成交率几乎100%。她还说,平时在该店购物的顾客中,男性比例占10%,而在情人节、七夕等特殊的节日,男性比例达到50%,由此销售额也翻了好几倍。

  哪来的勇气

  是什么原因促使越来越多的男性“喜欢”上女性用品商店?很多男顾客认为,这是观念的转变,买一件女性内衣送给女友或老婆,不仅不是一件难为情的事,反而更能代表自己对对方深深的爱意和体贴。

  男士小郭平时除了给女友挑选化妆品外,还包括采购内衣内裤等女性用品,如今女友的内衣、内裤全是他“单枪匹马”买的,也逐渐成为买内衣的“高手”了。他笑着说,第一次买内衣时,在店外徘徊好久才敢进去,但现在坦然多了,“能够给亲爱的她买到合适的内衣,说明我不仅爱她还很了解她”。

  不过也有些男士虽然肯陪女友逛内衣专卖店,让他亲自买却有点困难。在开太百货商场陪女友选购内衣的陈先生说:“进内衣店不会觉得难为情,但一般不会独自去买这些东西。”(张银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