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洽会昨召开投资环境与合作项目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15 石家庄日报

  吴显国向中外客商发出诚信邀约

  本报讯(记者范玉蕾)昨天下午,石洽会召开投资环境与合作项目说明会。市长吴显国向中外来宾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市发改委发布了我市围绕五大主导产业确定的230个重点招商合作项目。

  吴显国首先介绍了石家庄的基本情况。他说,石家庄在投资置业方面具有许多优越的条件,比如交通便利,到2008年1小时就可到达北京、太原;工业基础雄厚,是全国最大的医药工业基地和重要的纺织工业基地。同时农业生产条件优越、市场体系比较完善、科技实力较强、旅游资源丰富。

  吴显国强调,石家庄作为京津冀都市圈重要城市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线两厢”区域中心城市,特别是京石、石太高速铁路、京张高速公路、石家庄高速外环等重大骨干交通项目的启动,以及石环公路的开工建设,对于拓展发展空间、加速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市将着力推进改革开放,继续加快发展五大主导产业。

  此外,吴显国热情地希望中外客人在石家庄“多留上两天,走一走,看一看”,并诚恳地说明:“市场经济发展到现在,靠一个地方政府制定优惠政策吸引投资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今我们正大力加强诚信体系的建设,为讲诚信的投资者营造一个公平的发展环境。”

  副市长张发旺主持了此次说明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