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主创新国际论坛开幕  吴振华会见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15 石家庄日报

  吴振华出席并会见世界五百强和国内企业代表

  本报讯(丁常英方丹)昨日,由高新区主办、深圳中安信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河北毅华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自主创新战略与企业融投资国际论坛在世贸广场酒店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振华,副市长张殿奎,科技部创业投资研究所负责人,来自欧美、日本等国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国内自主创新的典范企业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出席论坛的嘉宾还有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光先生、美国康明斯北京公司总经理黄坡先生、美国康明斯总部新业务发展经理朱威先生、IBM中国区地方政府行业经理刘昕先生、旭硝子欧洲集团驻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张穗琴女士、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瑞明研究员等。

  论坛会上,飞利浦、丰田、小松及康明斯等6个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国家科技部创业投资研究所所长房汉廷,台湾著名管理经济学家吕鸿德博士、“海尔”等国内名企代表,分别作“中国创业投资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走自主创新之路,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等演讲。

  张殿奎在开幕式上致辞。

  又讯(记者丁常英)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振华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亲切会见了参加自主创新战略与企业融投资国际论坛代表,并向参加论坛的专家、教授、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副市长张殿奎会见时在座。

  吴振华在会见时说,在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会召开之际,非常高兴能邀请到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国内自主创新的典范企业代表、著名风险投资公司机构负责人来参加高新区举办的这个经济论坛,并就目前企业关心的如何利用创业投资加快发展及自主创新和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交流,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也说明这些企业很有眼力。同时,利用这个经济论坛搭建起的平台,为我市的企业与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

  另悉,副省长才利民昨日在晚宴前会见了国际论坛代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文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