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工党云南省委四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3 云网

  昨日,农工党云南省委第四届第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智力支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召开的国家医药体制改革研讨会精神,并对农工党云南省委今年后几个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陈勋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农工党云南各级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农工党云南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结合起来,充分认识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精神,围绕制定和贯彻云南“十一五”规划多作贡献。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细致地做好“云南省实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云南省农村独生子女实施奖优免补政策进展情况”调研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进一步拓展创新参政议政形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黄禾生、杨鸿生、李可军出席会议。(马玉龙)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