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约《猛龙》备战《碧血剑》黄圣依:一旦决定,天塌也不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28 东方网

  明天,香港动作片《猛龙》在上海首映,继爽约《天堂的眼睛》后,风波缠身的“星女郎”黄圣依将再次在自家门口玩“失踪”,有说是黄圣依被封杀,也有说她正在北京准备新戏《碧血剑》,无暇新片的宣传。说到与星辉公司的合约风波,黄圣依确曾身心俱疲,好在年度大戏《金色年华》成了她避风的港湾。日前,黄圣依在接受采访时,谈起星爷、说到封杀、也聊到《碧血剑》,这个刚从北影毕业的女孩快言快语、没有丝毫城府,但倔强的锋芒却是掩饰不住的。

  风波来袭热情不减

  《金色年华》早已画上了句号,但该剧拍摄期间,黄圣依和星辉公司闹得不可开交,小小年纪,起起落落,说不难过是假的,但黄圣依真的就如艾晚晴一样坚强,“我一旦做出决定就不会再去想,解约也是这样,我一旦决定解约了,哪怕天塌下来我也不会去想了。我受过四年专业训练,这些事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和创作热情,在《金色年华》剧组里,我就是艾晚晴,当时我就是生活在上世纪30年代,与现实生活没有联系。”

  星爷已成过去时

  《功夫》让黄圣依一夜成名,从此黄圣依、周星驰、星辉公司的名字就紧紧相连,但合约纠纷开始后,周星驰既回避又冷淡,对黄圣依更是绝口不提。

  对此,黄圣依一句“他的冷漠让我心寒”表达了心中的失望。但说到底,没有周星驰,也没有今天的黄圣依,“对星爷我一直有着感恩的心,他毕竟是我的‘伯乐’,但今后我不想再对媒体说任何关于他的事情,都过去了。”

  《猛龙》没有封杀我

  《猛龙》香港、上海的宣传都将没有黄圣依的身影,于是黄圣依被封杀一说就传了开来,对此,黄圣依表示,“我正在全心全意准备《碧血剑》,没时间去香港,所以片方只安排了我参加北京的宣传活动,怎么是封杀?”明天也是《碧血剑》开机的日子,黄圣依将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温青青,经历了星辉纠纷、与严宽传绯闻,黄圣依期待奉献给大家一部佳作,勇敢的她准备主动出演舞刀弄剑的戏,少用替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