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11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10:19赖女士:莲花香秀里的一幢楼下有家锯木板的店,发出的噪音实在很吵啊!我去跟他们反映,一个胖胖的女老板说:你要是听不惯噪音就住别墅去!我不是没钱住别墅,但我也不愿意被人这么吵啊!你听听他们的声音,(接线员:电话里面的声音真的很大。)这么大的声音,老人白天没办法在家呆。

  提醒司机后车门没关

  

  他却说:你去投诉吧

  11:06陈小姐:工号是1525的45路公交车司机乘客下车后,没关后车门就开车了。车上的乘客一直都在提醒他,但司机还是无动于衷。一位老人下车时就跟司机说,没想到司机却说:你去投诉吧!其实有错能改就好,但这个司机一点悔改的意思都没有,态度还这么恶劣! 上次也是这趟车,从福联酒店一直到电子城门都没有关。 (林玉彬 整理)

  15:59金女士:早上经过白鹭洲车站时,看到一个老人在斑马线上被车撞出了十几米。当时很恐怖,我没多看就走了!我想说,路两边的绿化长得很茂盛,斑马线两边也没设置人行红绿灯,车子从远处开来很难看见行人,司机就不会提前减速。建议有关部门设置红绿灯,或对这里的树木进行修剪。

  洒水车喷得我一身都是泥巴

  

  连头发上也有

  17:12林先生:我在水务集团附近的斑马线上等过马路,交通灯快变成红灯时,突然一辆洒水车快速地开过来,水喷到我身上。现在我身上都是水和泥巴,连头发上也有,旁边的人都在笑我。(接线员:就您一个人吗?记得车牌吗?)有好几个人,有人看见赶快闪躲,也没躲过。车速快得连车牌都看不清楚,司机太没道德! (林黎黎 整理)

  吵完架后,丈夫总会掐我的脖子

  

  强迫我和他说话

  10:14 薛小姐:感情上出现问题,我不知道要跟谁说?(不停抽泣)我只有一个爸爸,从小没有妈妈,是姑姑带大的,这件事我不想和朋友、家里人说,所以才会想到晚报热线。我和老公结婚快一年,天天为小事吵架,吵起来老公就叫我去死,死也不要死在家里。吵完架后,他会掐我的脖子强迫我和他说话,如果我再不理他,他就会去上网。我才22岁,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早结婚?只是觉得老公可以依赖。(接线员:你有没有和他沟通过?)我老公很内向,不会哄女孩子,我和他说的话他根本就听不进去。他是独子,公公婆婆从来就不替我说话。我们两个人都有工作,一个月合起来也只有两千多元的收入,家里的费用都由公公婆婆付,根本没有经济能力从公婆家搬出来,而且老公一点家务都不肯做,我真的很累!说实话有时老公叫我去死,我都想去死了算了!现在公婆已经打算让我们在今年要一个孩子,你能告诉我要怎么办?(编辑:亲爱的读者,您能帮她出出主意吗?,请致电本报热线。)

  不在看房协议上签字

  

  经纪人就诅咒我全家死光光

  17:02王女士:繁荣广场的21世纪房屋中介有个自称是经纪人的女的,说镇海路有幢房子要卖。我就联系她去看房,我们约了今早9点在第一医院对面见面。她来电话说找不到房东,没有办法看房。我说既然来了,就在周围看看吧,了解一下环境,感觉不错的话再进一步联系。她说好,让我再等她一下,我又等了20分钟她才过来。我一共等了一个小时啊!后来我们上了一幢楼,刚好四楼有一户在装修,她就带我进去看。看完后出来,她拿出一个看房协议要我签字。我说房子都还没看到怎么能签啊!她说你刚才不是看了吗?我说刚才看的不是原先要看的房子。她就一直缠着要我签,缠着走了很远,到车站还缠着,还说要跟我回家。难道看间房子就要签吗?这样谁敢跟她们买房子啊!临走前她竟然对我说:如果你买了那个房子,你全家会死光光!太可恶了,这是什么素质的房产经纪人啊!(欧锦琰 整理)?

  17:23曾女士:我开车经过长青路时,看到一辆公交车后面的出租车要超车。这时一位女士横穿马路,低着头就闯过来了,可能是急着要上公交车,没注意到公交车后面还有辆出租车,结果就被计程车弹到车尾巴去了,好像没有什么事。我觉得很可怕,假如这位女士要追究出租车责任的话,我可以给出租车作证。出租车没有错,错的是这位女士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马路。

  我可提供治慢性荨麻疹的方法

  18:17孙先生:我看了今天晚报《这皮肤病怎样才能治好啊》,我女朋友以前得过慢性荨麻疹,当时问了很多人,终于问到了药方,并已经治好。我觉得这孩子病情跟我女友以前的情况相似,我可以提供治疗的线索。另外,我是第一次打热线,我还想反映:530路公交车是从湖里到前埔的,但是每天晚上11点多的车子到了金尚路口,司机都要把车子开到跟路线相反的一公里地方加油,我坐了四个多月了,次次都是这样,有的乘客跟司机说是不是走错了,或是不是改线了,司机也不解释,乘客不知道就下车了。每个司机都说,拐一下有这么困难吗?真是难以理解。

  我问向导台的人诊室在哪

  

  她说:哎呀,烦死了!

  18:06李小姐:昨晚6点左右,我家人在医院急诊,没有钱,我送钱过去,但不知道急诊室在哪,就到门诊部问向导台的医务人员。不知道是医生还是护士,拿着红色的扇子,像是在那边跳舞。我问其中一人急诊室怎么走,隔了有半分钟,她说往那边,用下巴转了转。但我还是不知道她说的是哪边,就又问了一下。她说:哎呀,烦死了,就在那边嘛!可还是没有给我指清楚,很不耐烦的样子,我也生气了,本来家人就等着我送钱过来的。我非常生气啊,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人呢!太过分了!

  人还没下车,车就启动了

  

  连人带东西在路上滚了两三圈

  18:16陈先生:一辆620的公交车在国贸站停了下来,一个老人最后下车。他在车上带了很多东西,就从车上搬东西下来,搬了好几趟,最后一趟上去拿东西,还没有来得及下车,司机就把车子启动了,车门也没关。结果老人家下车时摔下来了,连人带东西在路上滚了两三圈。太危险了!车号是闽DY1985,往火车站方向的。(欧锦琰 整理)

  22:17徐先生:一中新校区的地下通道已投入使用了,可照明灯却一直不亮啊!特别是晚上放学时,学生不敢经过黑乎乎的通道,只好横穿马路,相当危险。当初这个玩意花了一大笔钱,还因此管制了个把月的交通,现在就扔在那里不管了,像话吗?

  23:36谭先生:晚上我在湖里海天码头站等520路中巴,因为该路段没有路灯,接连来了两辆车都不停。半小时过后总算来了一班,上车投币后,司机硬说我没有投币,整车乘客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没办法,只好再投1元钱。感觉特别失望,等了半小时就等到这桩倒霉事!(黄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