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车绑人抛入河夺去司机一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嫌疑人作案手法恶劣,今早在广州中院受审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鲁钇山、实习生苏常报道:三人合伙捆绑抢劫货车司机,得手后把司机抛入河中,致其死亡。今日上午,这起情节极度恶劣的案件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检察机关指控,今年1月31日,陈少雄、杨世勇、陈德平三人以租车拉货为名上了沈某的面包车,让他开车前往石井。当车行至石井红星村附近时,三人叫司机停车,坐在副驾驶座的杨世勇依计把车钥匙拔出,车厢后排的陈少雄与陈德平一起动手勒住司机的脖子,再用绳将他捆绑起来,用毛巾和封口胶封住司机的嘴巴。三人将车开至石门疗养院附近,把司机抬出车外抛入河中开车逃离。2月7日,司机沈某的尸体在水边被发现。

  2004年8月至2005年2月期间,三人共作案4次,劫得4辆汽车、现金、手机及金戒指等财物。警方经多方调查,于今年3月12日在白云区石井一带将三人抓获。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