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最晚12月初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记者杨守华)2006年江苏省公务员职位招录计划表本月底下月初期间对外公布,目前,各个招考单位正在上报相关数据。这次招考政策与2005年相比较没有太大调整。与国家公务员的招考条件相比,江苏省公务员的招录不会有太多的限制,笔试预计在春节后两个月内进行。

  关于考生关心的招考政策,江苏省人事厅相关处室的负责人介绍说,因为2006年的
政策没有作多大的调整,考生可以借鉴江苏省2005年的招考政策。

  同时,只要是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属于国民教育序列的考生,都能参加江苏省的考试,也就是说函授、电大、夜大、自学考试等方式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党校序列学历的人员,符合条件的都可以报考。

  关于2006年招考职位数的情况,该负责人说,2006年的职位数不会与2005年相差太大。江苏省2005年的职位数为4483。考生可以登录权威公务员网站(www.susuo.com或www.jsppd.gov.cn)查询相关政策及有关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