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泉一居民家中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00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日讯 (记者赵丽娜)昨日上午,一声巨响让家住阳泉市小阳泉新村24号楼周围的群众着实慌张了一番,随后,从天而降的玻璃雨,使恰好经过此处的行人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一阵惊慌之后,镇定下来的人们才发现:是24号楼上的一户家中发生爆炸,赶忙拨打119报了警。阳泉消防支队接警后,迅速调动两部执勤车前往现场处置。

  发生爆炸的是该小区24号楼1单元9号,事发时家中无人,现场情况不明,消防官兵从6层利用软绳进入室内后发现,该户居民家中所有玻璃都被炸碎,铝合金阳台窗户严重变形,卫生间内弥漫着东西烧焦的气味,且有不明物品在燃烧,官兵迅速将火扑灭。同时关闭了煤气和所有电源,在确认无危险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据了解,户主张姓夫妇,刚结婚不久,两人都在阳泉做生意。消防人员初步推断事故原因为,卫生间内的换气扇长时间没有断开电源以致发生短路,机体温度升高后导致放在卫生间内的罐装空气清新剂发生爆炸。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张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