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出租车司机永嘉遇害 200警民深山夜搜歹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10 温州新闻网

  

一出租车司机永嘉遇害200警民深山夜搜歹徒(图)

  事发的这辆牌照为浙CBT011的出租车一头撞在公路边的山体上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3时许,49省道永嘉县西源乡岳湾村河头段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出租车司机被杀死在车内,两名歹徒逃往深山。

  据目击者西源乡下庄垟村村民谢某说,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他在村前公路边的农田里割稻,突然,从公路上传来叫“救命”的声音。他抬头发现,公路转弯处,一辆绿色的出租车正缓缓地往岭头乡方向行驶,车内断断续续地传出唤喊声,而车后一名穿黑色上衣和一名穿白色上衣的青年,正往路边的山上跑。那出租车驶出200余米后,一头撞在了公路边的山脚,此后车内再也没有声响。他立即放下手中的活,与另一位正挑农作物回家的同村村民跑过去。当他们跑到出租车旁时,发现司机倒在驾驶座上,浑身颤抖,头颈部和腹部有中刀的痕迹,鲜血直流,已奄奄一息。不一会儿,就断气身亡了。

  死者陈某,鲤溪乡陈岙村人。据其妻介绍,一年半前,陈某从一温州人处租来这辆出租车后,就一直暂住在岩头镇从事载客经营。据她回忆,其丈夫生前并没有与人结怨,但20多天前,曾因一起交通事故索赔了9000元后,与对方发生过一次争吵。事后,陈某也曾提起过,待这辆出租车今年12月份租期到后,准备就不开了。没想到,昨天中午陈某吃完午饭后驾车外出,就发生了意外……

  事发后,永嘉县公安部门迅速在鹤盛乡、岩头镇、张溪乡等各道路出入口设立卡点,同时,成立了两个搜山小组上山搜捕歹徒。闻讯赶来的鲤溪乡陈岙村受害人陈某的亲友们与公安干警一起,分两组对歹徒可能逃窜的方向进行搜山。

  截至今日凌晨零时,200多警民参与的搜捕行动还在继续……(通讯员 君忆 沙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