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引资15亿造摩天轮 高168米将成标志性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在宁波举行的2005中国旅游投资洽谈会上,南京两个旅游投资项目成为首批签约项目,其中的魔天轮城引起各界关注。

  这个名为“金陵之星”的摩天轮城投资额为15亿元人民币,由占地约100亩的裙楼和高度达168米的塔楼组成,裙楼里将有多个游玩娱乐设施,塔楼上则安装巨型旋转摩天轮,人们在摩天轮上可以充分地感受高空的惊险和刺激。

  据南京市旅游局人士介绍,摩天轮城将建成南京的标志性城市主题景观游乐城,投资方是浙江华门控股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选址,最有可能的地址是夫子庙附近或玄武湖畔的一处。

  此外,与“金陵之星”摩天轮城同时签约的还有投资1.1亿元人民币的南京汤山香樟华苹酒店二期工程,该酒店是一个将室内外绿化融为一体的分时度假酒店,投资方是新加坡的一家控股公司。据了解,南京此次参加旅洽会共推出旅游招商项目36个,有金陵大报恩寺琉璃塔遗址公园、秦淮新河风光带、勃泥国王墓文莱风情园、八卦洲生态农业园、七仙山玫瑰园、灵岩山风景区、平山翠茗湖等,总投资额为96.968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