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区党委副书记提出新闻宣传要打造团队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11月2日消息(记者张江元) 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和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新闻宣传工作总结大会11月1日在广西新闻中心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在会上提出,广西新闻宣传战线要振奋精神,用心工作,打造八桂大地新闻宣传的团队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主持会议。

  

广西区党委副书记提出新闻宣传要打造团队精神

  总结大会现场

  

广西区党委副书记提出新闻宣传要打造团队精神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

  

广西区党委副书记提出新闻宣传要打造团队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

  李纪恒说,“两会一节”成功靠安全、影响靠宣传、水平看细节。今年取得圆满成功,新闻宣传工作功不可没,值得认真总结回顾。这次新闻宣传工作贯彻了中央领导同志提出的“博览会要常办常新,越办越好”的要求,凝聚了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领导的心血,凝聚了从事“两会一节”新闻宣传工作同志们的心血,这里有众多的有名英雄,还有更多的无名英雄。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纪恒指出,今年“两会一节”的新闻宣传工作可以概括为五个特点,也是五点经验:一是责任感强。都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新闻宣传工作连连出彩,而且未出现大的纰漏,为中国增了光,为广西增了光。二是用心工作。自治区党委领导对“两会一节”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整体策划、版块推出、上下联动、内外感动”的要求,各个新闻单位都能按照要求用心工作,很好地完成各项新闻宣传任务。 三是形成合力。报纸、广播、电视、杂志、网络等各媒体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资源共享,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四是保障有力。各个新闻单位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在第一时间采访和报道新闻;有关各方面各部门也积极配合,为新闻宣传工作达到最佳效果提供了可靠保障。 五是领导重视。中宣部、中央外宣办高度重视今年“两会一节”新闻宣传工作,大力支持广西的工作。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都十分关心“两会一节”新闻宣传工作,这是做好“两会一节”新闻宣传工作的根本保证。

  李纪恒说,成功已成历史,成绩已成过去,现在我们要总结、学习、消化、创新,要形成“两会一节”新闻宣传工作新的思路和工作作风,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使各项工作上一个台阶。要从高、从严、从新、从难来要求我们的新闻宣传队伍,要振奋精神,用心工作,打造八桂大地新闻宣传的团队精神。这种精神应包括以下几点:一、服务大局、为国争光的精神;二、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三、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四、协同作战、团结一致的精神;五、埋头苦干、克难攻坚的精神。

  李纪恒最后强调,广西新闻宣传战线要通过不断总结,打造一流的新闻宣传队伍,创造一流的业绩,为建设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平安广西以及构建和谐社会多做贡献,为广西尽快在全国有大的作为多做贡献。

  沈北海在会上说,新闻宣传工作达到了“守土有责、严格把关、滴水不漏”的效果,总的来说比较圆满。营造了很好的氛围,为广西人争了光,树立了广西的新形象,特别是展示了“十五”期间广西及南宁人民的新风貌,给中外来宾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崔智友在会上对今年“两会一节”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