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计划试运行实现销售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计划试运行一年多时间,已实现商品销售额6亿多元人民币。

  据新华网报道,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2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计划试运行阶段是从2004年8月启动的。到目前为止,开展了三批特许企业的征集工作,包括休闲服饰、文具、玩具、箱包、工艺品及日用品等七大类,先后
在北京、青岛、上海、沈阳、南京、成都、深圳等地开设了27家特许商品零售店。

  袁斌说,到今年8月底,共有近600款特许商品上市,实现商品销售额6亿多元人民币。通过这一阶段的试运行,北京奥组委对特许商品的市场定位认识更加准确,市场布局规划和销售网络建设思路更加清晰,同时奥运品牌的宣传力度也得到了加强。

  她介绍说,从11月2日起,北京奥运会的特许商品计划正式启动,适合开发为奥运特许商品的类别有胸章、纪念章等11个大类40多个小类的约7000多种商品。北京奥组委将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在全国各地建立上万个零售店,以满足全国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的购买需求,宣传和推广北京奥运会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北京奥运会筹集资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