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卢志辉坦言:“不指望老赖还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长时间的奔波讨债让卢志辉身心俱疲,他坦言:“不指望老赖还款了”

  “爸爸走了,我们家就没了主心骨。”2004年10月29日,卢社旺遭遇车祸身亡,接着其子卢志辉开始了漫长的讨债之路,债没讨回,却背回了一笔债务。卢志辉说,为了父亲的事,他前前后后已花了四五万,“大部分都是和亲朋好友借的”。远在湖南治病的卢志辉说:“现在,我又得为自己治病筹钱。”他告诉记者,他得了腰结石。

  “如果他还有良心,能不还钱吗?”小卢觉得心里没了希望,他现在所想的就是多赚点钱,让家里人生活得好点。

  卢社旺在花都打工时的一位老乡很了解卢志辉现在的处境,“老卢(卢社旺)两口子在花都是在工地上挑砖的,一天要工作十多个小时,但没想到最后却落了个这样的下场。”老乡说,他们老家本来就穷,而老卢的家境更是破落,以前靠老卢两口子的积攒还能勉强维持三个儿女的学费,但老卢出事后,17岁的老么虽然成绩不错,但初中毕业后就因没钱而辍学了。

  “希望好心人都来关心一下这些弱势群体,多帮帮他们。”卢社旺的老乡们纷纷向记者表示,他们都觉得这件事“不公平”,受害者在水深火热中煎熬,而“老赖”们却不知躲在哪里逍遥。他们希望社会各方面都能关注此事,一起帮助受害人解决此事。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