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赖房产摸查:公开房产只是一座破落旧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根据罗燕芬和谭钜明向法院提供的房产,即其身份证住址———“广州市芳村区新隆沙西3号”,记者找到了一栋两层旧楼(见图),二楼的防盗网已经生锈,一楼的铁门上锁,似乎很久无人居住。

  街坊告诉记者,罗燕芬夫妇搬离此地已经有很多年了,现在是一个三四十岁的外地男子住在这里,那人在芳村茶香居上班。通过一楼窗户看进去,发现一个神龛亮着红灯,屋内墙体已经斑驳,堆放着尘封的纸箱和编织袋。

  那罗燕芬夫妇到底住在哪里呢?

  10月10日晚上8时,茶香居一泊车员开着罗燕芬那辆“白云仔”到东方宾馆门口等候,20分钟后,罗燕芬和一名男子从宾馆内走出来上了车,直接回到流花路花城茶香居酒家。当晚酒楼打烊后,罗燕芬照样到神龛前和大门口上香。次日凌晨,大厨驾车直接将罗燕芬带到芳村区花蕾路红棉苑北区2栋,然后才驾车一路狂奔,驶入富力路36号的富力新居小区。

  事后据洪钜波称,红棉苑北区2栋的房子原来是罗燕芬隐瞒的房产之一,现虽已被法院查封,但罗仍居住于此。
老赖房产摸查:公开房产只是一座破落旧楼(图)
图:旧楼室内墙体斑驳破旧。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