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11月3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

  -

  发现第二个猿人头盖骨

  1964年11月3日,中国科学院宣布,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的科技人员在陕西蓝田县发现一个猿人头盖骨化石。这是中国发现的第二个猿人头盖骨,也是世界上仅有的3个之一。世界上第一个猿人头盖骨是1891年在北京周口店发现的,但在二战中下落不明。
今天·11月3日(组图)
京九铁路通过验收

  1997年11月3日,京九铁路通过国家正式验收。京九铁路北起北京,南至深圳,连接香港九龙,纵贯9个省市,正线全长2397公里,是中国京广、京沪两大干线之间纵贯南北的又一条通道。京九铁路总投资400亿元。
今天·11月3日(组图)
  衡阳大火20消防官兵遇难

  2003年11月3日,湖南衡阳市一商住楼———衡州大厦发生重大火灾,商住楼西、北、南三面的部分房屋瞬间倒塌,正在扑救的10多名消防官兵被压在废墟之中。此次火灾事故中,共有20名消防官兵牺牲,11名消防官兵受伤,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消防官兵扑救火灾伤亡最惨重的一次。由于疏散及时,居民与现场群众无一伤亡。
今天·11月3日(组图)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