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山县提前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4 锦州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周枫、记者韩雪冬报道:黑山县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克服本县经济发展外向度低的不利条件,全民抓经济,重点抓工业,迅速掀起对外开放热潮。截至目前,全县GDP实现38.1亿元,同比增长14.4%;一般预算收入完成5315万元,按可比口径比上半年同期增加1031万元,增长24.1%;域外资金到位22376万元,已完成市计划的116%;外资到位460万美元,完成年计划的118%。

  黑山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乡镇,细化到每个单位、每个人和每个环节,不断完善项目建设激励机制。1—9月份,招商部门通过招商引资和启动民间资本,全县新上和技改100万元以上项目66个。在全部项目中,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以上项目30个,1000万元以上项目15个,固定资产投入达到5亿元。

  重点骨干企业扩能改造实现新突破。全县扩改项目投入2.4亿元,其中,西洋特肥今年投入2000万元扩能,预计到年底复合肥总产量可达35万吨,产值有望达到8亿元;永丰造纸厂投资1500万元,新上9号机组,已正式投产,产值可达到1.2亿元。全县新扩改木制品加工项目15个,累计投资近亿元。福森木业、福山木业、龙兴木业、红星木业等重点木制品加工项目投资7300万元以上,预计年底即将竣工投产。此外,农副食品加工项目也取得了新进展。续建了10个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项目,其中黑山鸿泰化工项目计划总投资3500万元,现在一期工程已投入130万元,于8月份正式生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