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隆市长候选人爆料 “两颗子弹”可能再次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基隆市长候选人刘文雄昨天爆料说,他掌握有情资,显示有某候选阵营计划在年底选举期间演出“苦肉计”,然后再嫁祸给他。

  据报道,刘文雄昨天举行记者会,列举“假暴力真做戏”、“真造谣真抹黑”、“假民调假文宣”、“高民调高风险”等选举花招,并指出类似于2004年“总统大选”期间的“三一九枪击事件”,“两颗子弹”拉选票上位“总统”的苦肉计可能在基隆上演。

  刘文雄说,七堵区热心的支持者告诉他,有人计划导演一出“苦肉计”,剧情大致是这样的: 某日某候选人走在路边拜票,被假冒他的助选员开车撞倒,该候选人跌倒后送医,立即通知媒体到医院,肇事者被查出有刘文雄的竞选背心或文宣。该候选人竞选总部总干事公开谴责暴力,躺在医院的候选人则无力地表示,对支持者感到抱歉,选举最后无法扫街拜票,请支持者自发帮忙拉票。

  刘文雄说,想导演这出“烂戏”的阵营已经演练过了,所以该候选人并不会受伤。他强调这不是“预言”,而是握有情资,并已向治安单位报备,并要求跟在该候选人身边的随扈特别注意候选人安全,必要时也要坚守中立,挺身做证。

  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李伯元笑说,这都是“老步”了;他11年前写的《风城保卫战》一书里什么选举毒招、狠招、怪招都有,有兴趣的人,欢迎拿去抄。(马克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