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线电视“调频”难瞧央视一套》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9 石家庄日报

  央视一套要“回来”

  本报保定电(记者石英杰汪洋实习生韩雪)近日,本报报道了保定市有线电视网在调整电视频道时,将央视一套、二套,保定电视台一套、二套、三套及河北一套等六个电视频道划入“增补频道”,令老型号电视机用户无法收看的消息。据悉,11月5日,保定市有线电视网将再次“调频”,这六个被调走的频道将回到标准频道。

  为了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视听权益,保证所有家庭收看重要电视节目,11月5日,百事开利网络有限公司将对电视播出频道占用频点重新进行调整,央视一套等六个当地百姓喜爱的频道将重回低频标准频道。

  具体调整如下:CCTV-1占标准7频道;CCTV-2占标准11频道;河北-1占标准6频道;保定-1占标准8频道;保定-2占标准9频道;保定-3占标准10频道。其他频道相应顺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