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视察指导我市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11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庚茂在副市长蒋洪江陪同下,对我市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

  郭庚茂、蒋洪江来到长安区河东街道办事处建华第四社区现场,检查1%人口抽样调查的入户登记工作,并深入到居民家中进行了了解。

  郭庚茂表示,此次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是国家的一件大事,只有摸清底数才能更好地对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作出规划。入户登记可能会给居民带来一些麻烦,希望各级各相关单位克服困难、把工作做细,顺利完成此次调查任务。郭庚茂还对我市及长安区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我市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已全面展开,此次调查范围将覆盖全市23个县(市)区,93个乡(镇、街道),309个调查小区,涉及约7.7万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