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伯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4 桂龙新闻网

  11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伯纯,自治区主席陆兵在南宁会见了武警部队政委隋明太上将一行。

  曹伯纯、陆兵对隋明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伯纯介绍了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广西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境安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桂武警部队长期以来的支持是分不开的。驻桂武警部队为第二届中
国-东盟博览会的顺利举行作出了很大贡献。广大武警官兵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是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胜利完成的重要基础。曹伯纯、陆兵表示,广西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警部队建设,巩固警民团结,努力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和发展。曹伯纯、陆兵希望隋明太一行多看看走走,对广西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隋明太说,此次到广西,对充满生机活力的景象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说,长期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政治上关心驻桂武警部队,在工作方面给予指导,在部队建设方面大力支持。他对此表示感谢。隋明太表示,武警官兵将以实际行动作为回报,继续支持地方的各项建设,为广西加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为建设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平安广西,实现富民兴桂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铁山,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武警广西总队总队长赖建安,武警广西总队政委王信等会见时在座。

  来源:广西日报选稿:黄珊作者:卢建宁 鲁亢 董雅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