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阵营“叛徒”著书 希拉里曾想当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04 桂龙新闻网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迪克·莫里斯曾是克林顿夫妇超过20年的朋友和政治顾问,然而后来却成了克林顿阵营的“叛变者”,最近,莫里斯在一本新书《康迪VS希拉里》中大曝克林顿夫妇内幕。据他称,希拉里曾想继丈夫克林顿之后竞选阿肯色州州长,但因为民意测验不理想而被迫放弃。 “女总统梦由来已久”

  迪克·莫里斯曾是克林顿夫妇超过20年的朋友和政治顾问, 然而因为后来涉及一起
妓女丑闻被克林顿夫妇“开除”,莫里斯因此一怒站到了克林顿夫妇的对立阵营中。最近他在一本新书《康迪VS希拉里》中向共和党发出警告:希拉里有很大把握在2008年大选中成为美国第一个女总统!

  新书披露,希拉里的总统梦由来已久,早在1989年,当时身为州长夫人的希拉里曾经请莫里斯帮她进行一场秘密的民意测验,看她能否继克林顿之后,竞选阿肯色州州长宝座。希拉里当时认为,一旦她能当选阿肯色州州长,那么州长之位将成为她竞选总统宝座的完美踏脚石。

  然而莫里斯的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竞选州长的民众支持率低得可怜,这一调查结果让希拉里深感震惊,从而坚定了她辅助丈夫入主白宫的决心。

  曾经试图“赶走戈尔”

  新书披露,克林顿入主白宫没多久,希拉里就召集她和克林顿的高级政治顾问召开会议,在会上宣称她希望继丈夫之后竞选美国总统。

  新书还披露,希拉里刚进入白宫后不久,就试图将副总统戈尔赶出白宫中的办公室,搬到其他地方办公,这样她这个第一夫人就能占据位于椭圆形办公室旁边的副总统办公室,不过希拉里的企图并没有得逞。

  “赖斯成为唯一对手”

  莫里斯在新书中警告共和党,共和党内惟一能和希拉里成为对手、能够粉碎希拉里总统梦的人,就是现任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

  新书宣称,一旦希拉里和赖斯成为2008总统竞选的最后对手,那么这场战场厮杀将异常残酷。赖斯是靠自己的努力踏上政治舞台,而在众人眼中,希拉里是靠丈夫克林顿踏上政治舞台的。莫里斯在书中预言,一旦赖斯竞选2008年总统宝座,将空前地获得40%的黑人选票,她在女性、黑人和西班牙裔人中间的支持率,将可以确保她在2008年击败希拉里。

  来源:新华网选稿:韦力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