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令4名小学生互打耳光北京一老师被解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15 生活报

  因为学前班的4个小孩子淘气,北京市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的一名老师让他们互相抽打耳光作为惩戒。

  事情发生后,有两个孩子先后退学,另外两个孩子仍正常上课。学校称目前这名老师已被辞退,校方领导已到学生家中道歉。

  10月31日,南南的父亲郭先生说,南南原在海淀区实验二小的学前3班就读,平时比较淘气。10月14日晚上,孩子一到家就告诉郭先生,当天张老师让几个不听话的学生互打耳光,他也被同学打了两下。

  新新跟南南同一个班。新新的家长唐先生说,新新也因淘气被张老师要求与另一个孩子张羽互打耳光。

  当天,还有一名孩子黄进也被要求打同学耳光。

  据《京华时报》报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