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迷途归来悔往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01 扬子晚报

  到劳教所之前,我给妻子打了一个电话,问她现在可好,那头缓缓传来的却是:“你说呢?”我无言以对,沉默了很长时间,我问自己,能对她说些什么呢?

  我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以我为荣,妻子和我相亲相爱,女儿聪明可爱。但自从我痴迷上法轮功之后,却给家庭带来了挥之不去的愁云,我也走上了一条远离亲情、一心只想“圆满”的虚幻之路。

  李洪志在《转法轮》中描绘了一个佛国世界:“那是一个美好的世界,想要什么、吃什么、玩什么,什么都有……”为了脱离生老病死,得到永远的幸福,我每天投入大量的时间学“法”,碰到问题总是想着自己是否过了心性关,是否提高了层次!我和朋友们基本没有了交往,把家务、带孩子当成了负担、累赘,抓紧一切时间学法练功。我成天沉浸在法轮功中,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样符合“法”,功友之间的学法交流,进一步蛊惑了我,以为得到了“宇宙自始以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就这一次的机缘”,更使我下定决心要不辜负“师父”和众生的期望,奋力精进,直至圆满。被李洪志的精神枷锁牢牢套住了还浑然不如,而且还沾沾自喜,以为上了层次,很快就圆满了。

  于是,在李洪志要“讲清真相”的催促下,我和几个功友一起“走了出来”,到处散发那些我们也不知道真假的法轮功宣传品,最终一起触犯法律走进了劳教所。

  人生不可避免会有弯路,关键是能否及时回头。在劳教所,我不得不冷静下来,认真反思。那些执迷不悟者最终走上了不归路。而我觉得幸运的是自己及时得到了民警们的帮助,让我开始反省自己的人生路。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不再追求那虚幻的“天国”,我愿脚踏实地地用自己的汗水收获劳动的成果;我不再希翼能成仙成佛,只想把自己的爱心与宽容奉献给亲人和朋友;我不再奢望做“超常人”,我只要做个有情有义的平凡人。我愿是一粒石子,铺垫别人人生的旅途;我愿是一缕阳光,照透所有阴霾;我更愿是一棵小草,为大地献出自己的一片新绿。缪卫春(征文请寄南京市北京西路邮局300号信箱,邮编21002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