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车连环撞雪铁龙钻进吉普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42 海峡都市报

  

四车连环撞雪铁龙钻进吉普下(图)

  事故现场

  N张金坛/庄毅斌文/图

  本报讯昨日中午12时许,晋江罗山上郭路段新塘办事处门口,四车连环相撞,幸无人员伤亡。

  罗山交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发现,一辆白色佳美小车的后面,紧跟着一辆绿色佳美小车、一辆吉普车和一辆雪铁龙小车。四辆车紧紧地“粘”在一起,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其中,吉普车的尾部竟被顶得翘起了起来,“骑”在后面雪铁龙小车的车头上(如图)。

  据绿色佳美小车车主介绍,当时,前面的小车为躲避车辆,紧急刹车,后面的车辆刹车不及,接连撞了上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