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120”被一家医院独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44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海口11月2日电(李小郭)近年来,海口市120急救号码被一家医院独占,引发多起医疗纠纷,造成医疗资源的极大浪费。

  海口市120急救中心成立于1996年,是海南省第一家120专线急救中心,目前该中心有医生39人,护士58人。120急救号码作为一种社会公共资源,多年以来却被海口市人民医院一家独占垄断。

  整个海口市,大大小小医院近百家分布在市区的各个角落,由于120急救号码被一家医院垄断,离海口市人民医院较远的危重病人,即使附近有大医院,120急救车也得从海甸岛出发,最及时的、也是最关键的急救时间就这样白白地浪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