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月5日 万朵菊花闹东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03 海峡都市报

  

11月5日万朵菊花闹东湖(图)

  员工在布置各个展区

  本报讯11月5日,福建省第三届菊花展(泉州展区)将正式开展,目前位于东湖公园内的展区布置已接近尾声。

  据东湖公园陈贤平主任说,福建省菊花展每五年举办一次,今年首次在全省14个地市同时举行。泉州的展区由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承办,展览将从5日持续到30日。泉州有12个县(市)区的行政单位、7个二级园林企业参与此次菊花展。目前16个展区已大部分布置完毕,开展之时将有近千品种、上万盆菊花在东湖内争艳。

  据了解,泉州各县(市)区参展单位的菊花布置都各具特色,鲤城在菊花丛内布置了一个水池,意味跨江发展;安溪布置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大茶壶;南安布置了一个郑成功雕像……此外,明天上午,来自各单位的24个代表将在星湖荷香进行插花比赛,并以此拉开菊花展的帷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