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车撞了一下顿时水流成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32 深圳晚报

  倒车撞了一下顿时水流成河

  景田南小区一消防栓被撞成“喷泉”,停车难再成热议话题

  本报记者戴书伟报道昨晚7时30分左右,景田南小区23栋周围成了一片水的世界。记者7时40分赶到现场时,发现原来是小区主干道东侧路边石上的一处消防栓被撞破了,巨大
的水流喷射而出,撞击到一旁的蓝色富康车门上,发出“隆隆”的巨响,23栋楼下已经汇成一条河,周围的居民只有踮着脚尖趟过水面。

  现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消防栓是被一辆私家车撞破的,开车的是一名女士。“当时我在后面指挥她倒车,可不知怎的,她还是一下子就撞了上去。”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肇事的女司机,据保安称,她把车停到了别处。

  住在21栋一层一名古姓女子告诉记者,当时她们正在吃饭,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跑出来一看,水都喷出一丈多高。但另一名男子则认为此事并不完全怪司机,因为这里的消防栓被绿化带挡住了,司机倒车时根本看不到。他告诉记者,这个消防栓去年已被撞过一次,只不过当时没有撞破。

  为了尽快止住喷水,小区内的居民行动起来。打电话的打电话,帮忙的帮忙,小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也被紧急叫来。他们先把附近的一个井盖打开,一名工作人员跳了下去,试图将下面的阀门关死。但几分钟过去了,水流的势头却一点也没减。随即,他们决定想法打开离消防栓最近的井盖。由于这个井盖刚好处于富康车下面,而且从消防栓喷出的水流又特别急,有人就想办法抬来一个破旧的沙发,挡住汹涌的水流,然后几名保安和附近的居民一齐用力将富康车向旁边挪动,打开井盖,将阀门关死。原来来势汹汹的水流马上就变得无声无息了。记者看了一下时间,晚上8点时03分,前后经历了半个小时。

  旁边一位密切关注水情的男子认为,归根结底,这还是老式小区停车位紧张惹的祸,因为车位紧张,这里的车辆停车时大多都要跳上路边石,而在倒车时,由于每个人的驾龄不同经验不同,这样的情况总是避免不了的。(请报料人陈先生领取50元报料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