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月订晚报继续赠送“美丽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孙伯箫报道继上个月本报联合“皮肤医生”以及海王星辰、万泽、友和等各大医药连锁店推出“优惠订晚报,再送美丽大礼包”活动,使近万名读者在享受精神食粮的同时享受到“美丽大礼”的回报后,本月,本报继续推行该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到指定的订报点订阅明年全年《深圳晚报》者,除享受九五折订报优惠外,还将获赠一份价值360元的黄金紧肤美白大礼包。

  由于本次活动的指定订报地点定在了海王星辰、万泽、友和三大医药连锁店的各门店,因此这段时间以来,这几家药店的各个门店可谓是门庭若市,不少门店每天都能接待几十位前来订报的居民。短短一个月内,各门店就接待了近万名订报者。

  活动将从现在延续至11月30日止。活动期间,读者只要订阅一份明年全年的《深圳晚报》,就会得到一份内含“黄金白净修颜紧肤素”和“瞬间美白面膜”等产品在内的“黄金紧肤美白大礼包”,同时,还可到指定的专业治疗中心免费享受一次专业皮肤检测,以及3次水晶护理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