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500强名企论坛促进石家庄国际化[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9: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11月3日消息(记者明慧、通讯员方丹)11月1日到2日,来自欧美、日本等国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国内自主创新的典范企业代表、著名风险投资公司机构的负责人及石家庄高新区企业代表约300人参加了由石家庄市高新区举办的“自主创新与企业投融资论坛”。今后,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将力图把这一论坛办成500强企业和石家庄企业交流的阵地。

  

世界500强名企论坛促进石家庄国际化[图文]

  论坛现场

  参会企业和专家们不仅围绕自主创新和投融资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并对石家庄高新区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昨天上午,在论坛现场,担任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第一大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公司及其亚洲公司领导人17年,现任亚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合伙人的保罗先生“论投资中国之道”的演讲引起了众多企业的关注。

  许多企业经理表示,论坛带来了他们原来没有接触过的理念,期待石家庄能有更多这样高水准的论坛。高新区工委书记李景林则表示,石家庄高新区举办如此大规模国际论坛的目的,就是要把中国和世界的眼光聚焦在石家庄高新区,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石家庄的投资环境,也让更多本土企业走出“小衙门”意识,学习500强企业自主创新的典范,实现“二次创业”。并在此基础上争取把世界500强论坛变成固定形式的国际论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