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部提出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目标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农业部3日发布消息,提出了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的目标是实行综合防控措施,坚决防止高致病性禽流感的扩散和蔓延,坚决阻断禽流感对人的感染。

  农业部在其专门工作会议上确定,要突出加强对边境地区、发生过疫情地区、候鸟集中活动区域、养殖密集区的监测,及时、准确、客观报告疫情,加强疫情分析,预测疫情流行态势,及时提出疫情预警信息,切实做到及早发现,及时处理,把疫情扑灭在疫点上。

  会议还要求各地加大免疫力度,提高免疫密度,对家禽实行全部免疫;同时要做好疫苗等应急防疫物资储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