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06年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1月3日在西宁召开。会议对2006年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了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青山强调,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要全力做好。

  曲青山指出,党报党刊作为党的重要工具,肩负着宣传党的政策、传播信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重要职责,在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全面
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搞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的必然要求,关系到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关系到提高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能力,关系到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

  曲青山强调,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专题研究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关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布置省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协调督促具体组织实施。邮政部门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和党报党刊建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做好2006年度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曲青山强调,各级党委要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青海日报》、青海《党的生活》杂志订阅规定,参照2005年度的发行数量,核实2006年度的发行数量,确保落实,确保稳定;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的委员会,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大中专院校及所属系(院室),城镇中小学校和农村有条件的小学,解放军、武警部队连级建制以上单位的基层党支部,都要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青海日报》、青海《党的生活》杂志;《青海日报》、青海《党的生活》杂志要扩大到农村牧区的行政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均是中央级的党报,要列入中央一级党报的征订范围。各级党委宣传部要联合纪检监察、组织、新闻出版和邮政部门组成督查组,对本地区、本部门的党报党刊订阅发行工作进行督查。

  会上,省邮政局、省新闻出版局、人民日报驻青记者站、青海日报社的负责人发了言。 (记者:河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