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民族村斥资8000万建民族休闲度假园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9 云网

  旅游大省云南最著名的市内公园——云南民族村打算用两年时间实现蜕变,准备斥资8000万元打造一个民族休闲度假园林,并再建12个云南少数民族村寨。

  日前,云南民族村总经理袁兵透露,云南民族村将建造一个民族休闲度假园林,总投资8000万元,预计今年12月中旬动工,2007年完工。

  在未来的日子里,云南民族村还将建设12个云南少数民族村寨,与已建成开放的14个村寨构成一个完整的云南26民族主题公园。届时,在云南民族村里,游客可以欣赏到包括汉族在内的云南26个民族的绚烂多资的文化风情和民族建筑。

  "我们的目标是要完成从观光游览型向休闲度假型的转变,这也是

云南旅游发展趋势的必然。"袁兵说。

  云南民族村坐落于昆明市西南部滇池之滨,占地面积89公顷。1992年建成开放,截止去年底,接待海内外游客达到1500多万人次,向来是海内外游客来到昆明的重要景点之一。(陈鹏)

  责任编辑:唐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