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医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昆明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55 云南日报

  昨日,中国医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医药企业文化建设协会第五届年会在昆明举行。省委副书记丹增到会祝贺并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和交流五年来全国医药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成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明确方向,推动发展,努力为全国医药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水平提到新的高度而共同奋斗。

  丹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多年以来,中国医药政研会和医药企业文化建设协会,注重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探讨,锻炼了一支过硬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取得了一批优秀的政治工作研究成果,全面提升了医药职工的精神境界,极大地增强了医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本次年会在昆明召开,必将有力推进医药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促进我国和云南省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推动我国医药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丹增指出,长期以来,云南虽是医药资源大省,却不是医药经济强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云南省委、省政府立足本省优势,长远规划,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医药产业作为继烟草之后的新兴支柱产业加以培育。他要求,云南医药界要借这次大会的东风,虚心学习,进一步加强医药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推动我省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为云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人选名单;表彰了2001至2005年度全国医药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省长助理刘才明、国家医药管理局原局长齐谋甲以及来自全国医药行业的代表2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为期两天。

  刘熙耿嘉(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