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12日将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6 中国西藏新闻网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将于11日正式公布,并将在12日上市销售。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负责人3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介绍,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发布后,北京奥组委就同期推出了吉祥物特许商品的临时销售方案,以满足群众的购买需求。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将从12日开始在全国各地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特许商品零售店销售。吉祥物特许商品的类别主要有玩具、服装服饰、箱包、文具、贵重金属纪念章、徽章等六大类近300种。其中既有面向少年儿童消费群体、价格仅为8元一支的吉祥物荧光笔,也有面向高端收藏者、价值10多万元的贵重金属纪念章。其中吉祥物玩具是本次推出特许商品的最大亮点。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负责人透露,在销售网络的布局上,北京奥组委计划在现有已批准开业的28家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基础上,再增加160多个临时销售点,网点覆盖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北京奥组委对这些临时销售点都有统一的店面形象要求,并颁发临时销售授权证书,授权销售期限为3个月,所有临时销售点均在各地工商管理部门备案,并在北京奥组委网站上公开。(编辑彭小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