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镇江年夜饭预订提前“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尽管距离狗年除夕还有两个多月时间,但不少市民已经开始为年夜饭操起心来。记者近日走访后获悉,今年,镇江许多酒店的年夜饭预订高峰已提前出现,启动时间比去年足足提前了一个半月。

  据镇江烹饪协会介绍,不少市民在头一年吃完除夕宴后就订下了来年的宴席,还有人早在今年三四月份就早早开始订餐。截至目前,香江酒店、香逸渔港等20多家“老字号”
除夕宴订餐已进入扫尾阶段,包厢预订均已告罄,市区大多数饭店包间预订率也已过半。其中,少数饭店的“档期”甚至排到了正月初五,初五至初七的也被预订出85%%。“太满了,根本安排不过来,可预订电话还是整天响个不停!”镇江大酒店的老板满怀歉意地说。

  除这些大酒店外,一些靠近住宅小区、价廉物美的酒店除夕订餐也渐入佳境。在接受预订的同时,新宴春等饭店计划给市民准备“年夜饭外卖大礼包”,分主食、菜品两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春节必备的主食、点心、冷菜、热菜一应俱全。市民只需回家简单过下火,一桌丰盛的节日佳肴就呈现眼前。

  虽然今年年夜饭新意不多,但“一年忙到头,轻轻松松过个年”是大多数订餐者的心愿。“订年夜饭吃,外卖回家吃,自己高兴就行!”(聂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