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组委第59次执委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北京奥组委第59次执委会昨天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主持会议,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发布暨倒计时1000天纪念活动方案、北京奥运对外宣传工作、“北京2008”中小学生教育计划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决定,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于11月11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发布,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纪念活动同时启动。会议认为,要切实加强北京奥运会的对外宣传工作;在媒体接待、服务与交往过程中,要更多地融入人性化因素,以更加充分地体现“人文奥运”的精神;要以多种形式向媒体及时通报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强奥组委官方网站的建设,适时增加网站其他语种稿件,并加强网站的时效性。

  会议认为,奥林匹克教育要更多地进入中小学校课堂;要使中小学生在掌握更多奥林匹克知识的同时,更多地走向运动场,加强体育锻炼;要做好奥林匹克教育进入农村特别是边远地区中小学的工作,让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学生能够感受到奥林匹克运动的魅力,享受到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会议还要求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基地的作用,在全国范围内更加广泛地普及奥林匹克知识。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