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男人没责任心靠不住,离婚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前天,薛小姐在《我要说》中说,吵完架后,丈夫总会掐她的脖子强迫她和他说话。前两天,许多读者打进电话,帮薛小姐出主意。所有的来电都认为,那样的男人没有责任心,千万不要生孩子,离婚吧!以下是部分读者的建议:

  23:11涂先生:我看了今天晚报的《我要说》。薛小姐说,她老公经常掐她的脖子,而且婆婆也对她不好。我在这里给她提个建议,离婚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样的男人没有
责任心,靠不住,若不早点摆脱,那一生就完了。另外,我想告诉她老公,要做个好男人,就应该有胸怀,有责任心,不管你遇到的是什么样的女孩,都得学会宽容,学会摆事实,讲道理。

  11:28郭小姐:我看了《我要说》里的“吵完架后,丈夫总会掐我的脖子强迫我和他说话”。我年纪跟她差不多,我建议现在不应该要孩子,不适合。我觉得应该尽量跟她老公沟通,沟通不来就离婚吧!她的情况太复杂了,要是孩子现在生出来恐怕情况更糟糕。我觉得感情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是要双方都努力的。

  15:01林女士:我想对那个被丈夫掐脖子的小姐说:既然合不来不如离婚,生了孩子就会更累,趁在没有孩子前就早点离婚,不然会害了孩子。其实我认为她的公婆也是不错的,公婆在夫妻吵架时没有添油加醋就不错了!她说她很累,实际上家务不会很多,请个钟点工一星期来扫一次,衣服交给洗衣机,在外面吃完三餐再回家,累死钱也不要累死人!可是她丈夫会打人就十分不好,打人是会上瘾的。

  (欧锦琰 林黎黎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