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推出幽默节目《今夜笑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0 光明网

  近期,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将在老版节目《真情无限》改版的基础上推出一个全新的语言类综艺节目———《今夜笑不停》。

  该节目的推出,意味着结束了《曲苑杂谈》作为央视语言类综艺节目长期“一枝独秀”的局面。

  《今夜笑不停》由综艺频道的《真情无限》改版而来,每周日晚间黄金档播出,据《今夜笑不停》制片人介绍,该节目最大的特点在于将调动语言类节目的综合手段来吸引观众。

  很长一段时间,内地荧屏上的语言类节目就是相声加小品的代名词。而《今夜笑不停》节目的内容将包括:相声(传统相声、新相声、化装相声、相声剧等),小品(含滑稽戏、幽默短剧等),笑话(含各种有趣的对白、段子、社会新闻等),喜剧电影(各种幽默桥段与对白),漫画(含FLASH等多种形态的卡通、图片),手机铃声以及所有基于新媒体形态的幽默作品等。可以说是一个广义上的电视幽默节目。

  另外,鉴于语言类节目容易陷入光说不唱的境地,因此,国外与我国港台地区的制作方都普遍采用了以演唱来助兴的办法。每期的《今夜笑不停》,也都将邀请演艺界的明星作为嘉宾来参与节目,每位嘉宾需要准备一首歌和三个看家笑话(也可以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糗事),已经播出的首期节目嘉宾就是音乐人小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