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瓶爆炸烧伤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液化气钢瓶爆炸,殃及9名路人和3名住户,其中8人为小学生。

  气流冲破墙面

  昨天上午7时许,嘉定区江桥镇封浜村605号一民宅内的液化气钢瓶突然发生爆炸。
据目击者称,强劲的气流将玻璃窗震碎,并在墙面冲出一个直径30厘米左右的大洞,室内家具全部烧毁,吊在房顶的电扇也被烤焦。

  8名学生受伤

  当时14岁的张文倩等8名江桥皖松小学的学生正好上学路过此处,不幸被殃及。张伤势最轻,额头和手臂0.5%烧伤,其他孩子的烧伤面积在2-5%左右。此外,房东、房客等3人和一名过路的成年人也被烧伤。伤员被送到江桥卫生院后又被转至瑞金医院救治。尽管这些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但对于受伤的5名女学生而言,除手部和腿部外,脸部的伤势可能会留下疤痕。截至昨晚,伤者仍在医院观察。

  据了解,此地许多民宅都出租给外来人员,私接煤气灶具的情况比较普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目前,钢瓶爆炸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