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你不学好去当小姐!揍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02 新晚报

  本报讯(柳威)市公安局巡防支队四中队副中队长于建平等,日前在道里安丰商场附近巡逻时,发现3名男子行迹可疑,其中一人走路有些异样。于建平上前审查,发现走路异样的男子裤腿里藏了一把尖刀,在其他2人身上发现2个钱包,但钱包内的身份证都不是3人的,遂将3人带回队里审查。

  经审查,3人是双城市人韩立柱、吴宝龙和内蒙古人王会滨。韩立柱、吴宝龙在大庆
打工时相识,2人一同来哈,暂住在道里区薛家屯,此后结识了王会滨,购买了两把尖刀,相约共同抢劫。

  10月21日21时,韩立柱和王会滨2人来到香坊抢劫。他们发现一个四十多岁的妇女衣着时尚,2人趁周围没人,上去就扇了被害人几个耳光,之后把包抢走,包内有多张银行卡、一部新款手机和1300元现金。

  10月24日22时,3人在宣化街拦住一单身年轻女子,抬腿就踢,年轻女子质问:“你们打我干什么?”歹徒说:“谁让你不学好,去当小姐!”围观市民以为是熟人在打架,所以没人上来劝阻。3人一顿拳打脚踢,将年轻女子打倒在地之后,抢走了她的包,包内有现金90元、1部手机。

  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