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小广告忽悠为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通讯员张文侠)昨天下午,东城城管在北二环小街桥机动车道遇到一名非法散发小广告的男青年,他称自己发小广告是为了环保。

  这名来自东北的小伙儿说,他知道张贴小广告不对,但自己的小广告与众不同,可以起到号召大家别随地吐痰的作用。他边说边打开薄如纸巾的小广告,称这可以让大家在吐痰的时候用。

  队员发现,在这几张纸的外包装上,赫然印有西直门某酒店式公寓的广告内容,而小伙子所称提示人们注意卫生的告知用语仅是十来个小字。队员们做了一个试验,仅几滴水就打湿了4张小广告。试验证明,根本不能用这样的小广告收集痰液。随后队员从路边草丛中搜出满满一编织袋的小广告,收缴了近2万张“环保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